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岭南年俗欢乐节摄影大赛结果出炉

2013年03月22日 07:05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文体旅游局获悉,为期3个月的岭南年俗欢乐节摄影大赛结果出炉,6幅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100幅作品获优秀奖,不日将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禅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目的是进一步广泛动员摄影爱好者关注岭南文化和年俗文化,用镜头聚焦禅城特有的岭南年俗文化,发掘禅城岭南文化的独特之美。活动自去年12月22日开始至今年3月3日,共收到参赛作品1651幅,这些作品皆以禅城岭南年俗文化为拍摄内容,展示禅城的文化魅力和三年城市升级的新气象。

据介绍,获奖作品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专职副主席郭小宁、副主席梁力昌、罗旭,佛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禅城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耀桐,禅城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森泰5位专家进行评审得出,共评选出106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古灶盛事(作者:霍广良),二等奖2名:放灯祈福(作者:杨远宜)、抢花魁(作者:王文华),三等奖3名:春色(作者:谭慧娉)、花街(作者:刘有群)、龙腾盛世(作者:谢国桐),另评出优秀奖100名,获奖名单市民可登陆禅城区文体旅游局官方网站和禅城区文化馆网站查询。

信息时报记者 钟红梅 通讯员 谭慧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