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请给我时间

2013年03月03日 05:06
来源:长江日报

家乡人寄语:莫言委员别“莫言”

莫言:请给我时间

不苟言笑,惜字如金,谨言慎行———新科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新任全国政协委员的莫言给记者留下这样的印象。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提案问题,从不用电脑打字的莫言说,还在思考,“提案也会用笔写”。当有记者问他履职期间会否更多关注文学领域,莫言说:“也有很多现实问题要关注。”

“盘子”吃得干干净净,莫言起身对记者说:“我是新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必须加强学习,加强调研,而且是深入的调研。请给我时间。”

在山东高密,不少莫言的家乡人希望莫言能在“两会”上多多提出好提案,为广大百姓谋福利。“希望他好好珍惜这份信任。”莫言的二哥管谟欣说。据新华社

标签:时间 提案 莫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