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忠岳飞》慈善交响音乐会下月举行

2013年03月01日 04:21
来源:东方早报

《精忠岳飞》慈善交响音乐会将于下月21日在沪举行。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暑期档开播,该剧的原创音乐将提前与听众见面。

《精忠岳飞》慈善交响音乐会将于下月21日在沪举行。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暑期档开播,该剧的原创音乐将提前与听众见面。《精忠岳飞》交响乐组曲共由“序曲、将军令、江山如故、精忠报国、还我山河”五个乐章组成。全剧音乐委托德稻电影音乐大师、好莱坞华裔电影作曲家王宗贤先生作曲。

唐季礼的父亲是从上海音乐学院的前身国立音专毕业的,自小受到熏陶的唐季礼在这部筹备已至八年的剧里得到了音乐才能的发挥,他与著名音乐人周华健、李宗盛和阿鲲共同为这部剧谱写了歌曲《潇潇雨未歇》和《精忠传奇》。曾导演《神话》的唐季礼提到,《神话》的主题曲当时对电影的宣传和主题反映都起到了极佳的效果,希望此次制作阵容强大的电视剧音乐能再度被观众喜爱。届时,古筝演奏家袁莎、二胡演奏家邓建栋将参加组曲演出。本次音乐会的门票收入将捐赠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录入编辑:王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