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将开拍《私人定制》

2013年03月01日 04:21
来源:东方早报

2月26日,冯小刚在微博上发表“吊丝论”后引起网民一片哗然。2月28日,传出其新片即将开拍的消息。

2月26日,冯小刚在微博上发表“吊丝论”后引起网民一片哗然。2月28日,传出其新片即将开拍的消息。

昨日网上曝出一组照片,内容为冯小刚出现在海口某高级会所内,在为新片《私人定制》选景,该片是喜剧题材,王朔编剧、葛优主演。冯小刚助理张述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冯小刚的确去过海口看景,但是否就在那开机还没定下来,“也许不是传闻中的3月27日开机,但开机的日子也不远了。”此外,有消息称,该片女演员方面包括李小璐与白百何。两人的经纪人均对此不置可否,表示还在谈。

据悉,在拍完《天下无贼》之后,冯小刚就想拍《私人定制》,当时冯小刚称这片为《贵族》,故事完全是冯小刚自己想出来的。冯小刚的好友、导演张黎曾说《贵族》是冯小刚的一个梦想,也代表着他在导演这个领域的一个轮回,正好同当年《甲方乙方》里的穷小子圆梦形成前后呼应,所以冯小刚特别希望《贵族》能够早日拍出。也许是因为冯小刚太看重这部电影,所以这部戏迟迟未拍,之前冯小刚称自己对剧本不满意,所以暂时放下了。而冯小刚此前透露,已经看过王朔写的剧本,他很有信心能让观众笑抽了。

录入编辑:王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