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信“云舒馆”免费借阅图书更新 莫言与马尔克斯共演绎魔幻现实主义

2013年02月20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笔者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了解到,日前,中信“云舒馆”免费图书借阅终端再次进行图书更新,经专家推荐的25种畅销图书入架“云舒馆”,供读者免费借阅。

25种图书覆盖文学、经济、社科、教育等多个门类,其中,新科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数部作品入选,包括《檀香刑》、《丰乳肥臀》《蛙》、《酒国》、《生死疲劳》等,对莫言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借来一看。此外,“云舒馆”还选择了马尔克斯的名著《百年孤独》,同被誉为“魔幻现实主义”,读者不妨将其与莫言的作品一同品鉴,体味中外大师异曲同工的妙处。

同时入架的还有小说《白鹿原》,这部小说因近期被翻拍为电影而大热,读者可把小说和电影对照来读。此外,《我把一切告诉你》是被誉为“资治通鉴”式的职场商战小说,草根出身的主人公经历的职场和创业故事,令人感动的同时,颇有启发意义。

在经济读物方面,依托中信出版社的强大实力,中信“云舒馆”推出了索罗斯、陈文茜等人的多部作品。此外,还聚焦第三次工业革命等前沿话题。

想要“正能量”,学习“自控力”,“云舒馆”还准备了经典心理学书籍;如何养育女儿,如何当个背包客,如何开个特色咖啡馆,可以到“云舒馆”学习。此外,柴静、马未都等知名写手的书籍均新鲜入架。新的一年,读者也可以借阅运程大师李居明的作品一读,了解一下自己的新年运气如何。

借阅方式

“云舒馆”是中信银行联合中信出版社推出的免费阅读项目,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利的阅读体验。读者可到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任意网点借书,任意网点还书。凡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享受15天免费借阅。详情咨询中信银行各网点。

标签:云舒馆 莫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