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政协委员“胖姐”钟燕平:希望四川也出个赵本山

2013年01月24日 05:26
来源:成都商报

作为四川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著名巴蜀笑星“胖姐”钟燕平昨日正在金牛宾馆开会。会议结束后,钟燕平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虽然今年的提案还没有开始动笔,但自己已经有明确的构思。“提案内容是有关民俗文化,让四川的民俗文化被全国所认知,有更多的文化产品和作品涌现,能够像赵本山那样,让东北的民俗文化被大家所喜爱。”

作为四川省曲艺团的演员,“胖姐”对四川曲艺界的现状感到十分担忧,担心相书、竹琴、清音、扬琴、金钱板等四川传统曲艺逐渐被世人所遗忘。而延伸开来,便是整个四川民俗文化推广发展的问题,这也是钟燕平今年准备的提案内容。“从李伯清老师、沈伐老师、刘德一老师他们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推广发展四川民俗文化,可是由于诸多原因,一直没有让全国人民所接受。”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标签:委员 政协 四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