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CTV财经记者10年楼市手记出版

2013年01月18日 02: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记者 2013年元月,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资深财经记者李敏集10年之力,精心策划的《凸凹楼市》一书,将由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阅后评价称:有考证、有评论、有漫笔,些许名人的风趣犀利之言,读后让人兴味盎然,发人深省。此外,该书还得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朱中一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聂梅生荣誉会长等重量级地产专家、大碗的力荐。

“《凸凹楼市》CCTV财经记者10年手记”是一本讲述中国楼市跌宕起伏10年,政府、地产商、购房人在楼市中的故事。全书分为4部分,其中第4部分“人物特稿”是本书的压轴之作,也是故事最多,最精彩的部分。作者选取了有代表性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的地产大亨,将自己熟知的9位中国地产精英介绍给读者。

标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