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作家全民熙《上古世纪冷杉与鹰》引进中国

2013年01月14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中江

中新网1月14日电 由韩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全民熙所著的奇幻小说《上古世纪冷杉与鹰》最近被引进中国。该书日前在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举行发布会。

《上古世纪冷杉与鹰》讲述了“上古世纪”前2000年,书中描述了宏大的上古世界观,以及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两千年前,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原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原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原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原大陆曾经的辉煌。若是追寻着这些记忆回到故乡,或许将会揭开战争的秘密与众神的真相。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原大陆的辉煌,在领土扩张与信仰冲突的矛盾下,两片大陆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在得知原大陆拥有神秘力量后,两片大陆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归原大陆的旅程。

全民熙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泰国、日本等地翻译出版。

当天发布会上,全民熙谈到自己的创作历程时表示,上大学时就曾受到马尔克斯作品的影响。自己从小非常喜欢童话故事,最喜欢神话。她的创作习惯是,先把结局定好,过程也计划得非常细致,然后再进行撰写。但在写作过程中,也会出现笔下的东西和预想情节不一样的情况,所以也会反复修改。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由作家出版社和聚石文华图书公司联合出版发行。

标签:上古 作家 韩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