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礼

2013年01月12日 03:21
来源:京华时报

1月11日,《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隆重举行。获奖者来自世界五大洲,代表了不同的文化领域。他们是:在世界各地推广昆曲的白先勇、中美民间大使陈香梅、陈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国学大师杜维明、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泰国著名侨领梁冰、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被誉为世界级的中华文化大使姚明、在非洲推广中华文化的曾繁兴、法国友丰书店创办人潘立辉以及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汉语的孔子学院总部。推介人致词部分,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亲临现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法国驻华大使白林、泰国前总理兼教育部长乍都隆·彩盛等将作为推介嘉宾出席典礼。

《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中央电视台全新策划推出的一项大型文化人物评选活动,力争打造成央视一个全新的品牌节目。颁奖晚会将于1月17日20:10在央视一套首播,1月18日20:00在央视四套重播。

标签:文化 评选 中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