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叔居首位 姚晨跌至30位

2013年01月04日 07:05
来源:广州日报

“2012年度微博名人”出炉

本报讯 (记者 林芳)“2012年度微博名人”近日正式出炉。新浪对本年度的微博名人进行了盘点,鸟叔PSY、韩庚、任志强、韩寒、谢娜、李开复、钟汉良、王力宏、小S等名人纷纷在列,其中鸟叔PSY更是凭借超越1亿次的微博提及量位居首位。

2012年度微博名人分布于娱乐、商界、文学、科技等多个领域,其中娱乐明星仍旧以强大的影响力占据较多席位,影响力持续强劲,任志强、潘石屹、李开复等商界名人也依然保持了较高人气,莫言则凭诺贝尔文学奖跃至11位。

今年底刚刚开通微博的刘烨,凭借其搞笑天分迅速跃升至第28位,而去年的“微博女王”姚晨则人气略有回落,跌至30位,不敌章子怡与舒淇等女星,“后来居上”的谢娜则取而代之,在女星之中排名第一,成为新一代“微博女王”。

标签:姚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