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达确定不参加蛇年春晚

2012年12月06日 15:37
来源:东方早报

今年,“麻花”团队将继续冲击蛇年春晚,并将于本周五参加第二轮语言类节目审查。

■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预定本周五二审

11月24日,蛇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首次审查。昨日,有消息称,娄乃鸣、关凌报送的小品以及李伟健、武宾的相声作品没有通过审查。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将于本周五开审。

初审中共有9个节目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冯巩团队、郭冬临团队、娄乃鸣关凌团队、王汝刚团队、周炜团队的5个小品节目,以及曹云金、刘云天,高晓攀、尤宪超,李伟健、武宾等人的4个相声节目。目前已知娄乃鸣、关凌组合的小品节目已无缘蛇年央视春晚舞台。据悉,这个小品名为《家有一宝》,家里的这一“宝”,指的并不是小孙子,而是患有老年痴呆的郑建。一家人为唤醒痴呆老人的记忆使出了各种“高招”,也闹出了不少笑料。此外,春晚常客李伟健、武宾的相声作品也因为“笑果”不佳,无缘二审。龙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奉献的小品《我们的幸福》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今年,“麻花”团队将继续冲击蛇年春晚,并将于本周五参加第二轮语言类节目审查。

另外,在上周六举办的中国话剧金狮奖盛典上,郭达确认,自己将继续缺席蛇年春晚。“算上这次,已经3年没参加春晚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达说。据了解,没有遇到好本子和身体原因是郭达连年缺席春晚的主要原因。郭达透露,自己早已通知蔡明另觅新搭档。

录入编辑:曹小倩

标签:春晚 郭达 参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