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安沙井文学创作基地揭牌

2012年11月20日 01: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黄宪广 通讯员陈新波)日前,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文学创作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该文学创作基地将成为宝安、深圳文学爱好者创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文学爱好者提供创作空间。《诗刊》副主编商震及宝安区作家协会主席王熙远等为基地揭牌。

商震表示,宝安区特别是沙井街道文学生态良好,作家的创作实力很强。文学创作特别需要独立的空间,环境因素尤为重要,沙井文学创作基地正好为创作者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他建议下一步还可建成小说、散文、诗歌、评论等类别的工作室,也希望不断举办读书会、作家采风创作,尤其是作家集体写沙井等活动,进一步活跃地方文学事业、营造浓厚的文学创作氛围。

王熙远表示,宝安文学创作已经形成了很好的氛围和环境,沙井文学创作基地的揭牌成立将大大充实创作条件,为宝安出品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学作品提供帮助。

标签:文学创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