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寒战》首日票房内地拿下1500万元

2012年11月12日 17:06
来源:东方早报

该片首映当天全国排映近2万场,观影人次达47万,并以两倍优势远超排片量第二的《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

由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彭于晏等联合主演的香港警匪片《寒战》已于8日在全国影院公映。据了解,该片首映当天全国排映近2万场,观影人次达47万,并以两倍优势远超排片量第二的《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谍影重重4》、《太极2》、《无敌破坏王》等均受《寒战》冲击,排映数量有所下跌,各自放映缩减约30%。《寒战》首日票房拿下1500万元,此成绩刷新最近两月内地影市开局新高。昨日《寒战》“双雄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带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和李治廷在“UME璀璨十年庆典——暨《寒战》电影见面会”上与观众互动,进行谢票活动。

与此同时,《寒战》在香港的票房也一跃登顶。首日票房201万港元,可以说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华语片,观影人数及当日票房均力压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007:天幕危机》,首周预计能收1000万港元,有望成为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

录入编辑:王卉

标签:票房 内地 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