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迎来60岁生日

2012年11月02日 00: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焦雯 王立元)10月26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在该校排演场举行。当天,“改革创新 传承发展——京剧教育6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召开。

1952年,梅兰芳、王瑶卿、萧长华等老一辈京剧艺术名家义演筹款创办了北京市私立艺培戏曲学校。1953年,该校由北京市政府接管,更名为北京市戏曲学校。60年来,这所学校培养了孙毓敏、张学津、李崇善、李玉芙等表演艺术家,有20人获得过中国戏曲梅花奖。

在当天下午的论坛上,来自戏曲艺术院校及戏曲表演团体的专家、学者以“京剧教育的改革创新、传承发展”为主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