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罗区创作闽台题材系列小说

2012年10月29日 09:22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俞晓芬 林茹) 记者28日从新罗区台办获悉,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多元化,迎接第五届省艺术节,新罗区加紧推进创作《闽台情·新罗缘丛书》系列长篇小说。目前,该丛书的三部长篇小说均在紧张创作中,预计将于11月正式出版。

据悉,《闽台情·新罗缘丛书》是新罗区委宣传部牵头全力推进的作品创作,包括《采茶灯传奇》、《龙硿洞传奇》、《睡美人传奇》三部长篇小说,分别由当地知名作家邱德昌、符维健、张永和创作。该丛书是展示龙岩百年历史风云、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多元化、开发文化与旅游资源题材的长篇小说,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目前,三部小说均在紧张创作中,已转入三稿修改阶段,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出版。

标签:新罗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