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嘉德香港首拍10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苏丹丹)记者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嘉德将于10月7日举办首场香港拍卖会,呈献的300余件中国书画佳作及39件明清古典家具陈设精品,均为海外藏家珍藏之作。

据介绍,嘉德的首场香港拍卖会分成两个部分,“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及“观华——明清古典家具及庭院陈设精品”。其中“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的重点拍品包括齐白石、李可染、徐悲鸿等的大师级珍品。“观华——明清古典家具及庭院陈设精品”部分则涵盖39件海外珍藏,包括明式黄花梨以及清代宫廷紫檀精品,可藏可赏。

中国嘉德董事总裁王雁南表示:“香港举办首场拍卖会标志着中国嘉德拓展国际业务的重要一步,亦对中国艺术市场发展非常重要。我们计划每年于香港举办春季及秋季拍卖,并十分期待为国际藏家带来更多不同种类的中国艺术品。”

标签:嘉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