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幽默剧《三个和尚》赴京演出

本报讯 记者8月13日从济南儿童艺术剧院获悉,该院排演的幽默剧《三个和尚》近日应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邀请,赴北京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活动,并于8月11日、12日两天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进行了4场演出。

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7月13日在北京开幕,历时43天。本届戏剧节以“点亮童心 塑造未来”为主题,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体验儿童戏剧魅力”为宗旨,汇集了中外27部风格迥异的优秀儿童戏剧作品,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演出163场。

据了解,此次应邀参演的幽默剧《三个和尚》融哑剧、喜剧于一体,采用中国传统戏曲、民间皮影的表现形式,融入了舞蹈、戏曲武打和时尚元素,运用了民乐、名曲和京剧打击乐等,无声形体的独特表演形式和风趣幽默的夸张造型,令观众耳目一新。该剧去年曾应邀赴日本演出,深受日本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任晓坪)

标签:儿童艺术剧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