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作家书画院在京成立

本报讯 (记者朱永安)8月8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中国作家书画院在京成立。王巨才任书画院院长,白描为常务副院长,关仁山、朱以撒、刘家科、李晨、陈忠实、张瑞田等17人为副院长。张瑞田兼任秘书长。

中国作家书画院汇聚了有翰墨之长、丹青之爱的当代部分专业、业余作家,不乏文坛巨擘、文坛新秀,如马识途、贺敬之、周退密、韩美林、刘征、顾骧、舒乙、严阵、鲁光、张贤亮、贾平凹等。王巨才表示,中国作家书画院的成立,不仅可以活跃老作家的业余生活,也将发现、培养当代青年作家的书画审美能力、创作水平,继承老一辈作家以书画修身养性的传统,促进当代作家文化素质的提高。

标签:书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