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书画名家为北京云居寺修缮义捐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北京金台艺术馆、北京云居寺管委会和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中国书画名家“风雨同舟,大爱擎天——北京特大暴雨赈灾书画笔会”7月29日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办,百余名书画家捐献了精心创作的一批书画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将通过慈善拍卖筹得善款,支援云居寺修缮在北京7月21日特大暴雨中坍塌的几处围墙。

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境内的云居寺始建于隋末唐初,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2年,云居寺作为世界上保存石刻经版最多的寺庙入选“北京旅游世界之最”,同年云居寺塔及石经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预备清单。

标签:云居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