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生肖龙钞震撼发行

《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由上海造币厂与沈阳造币厂铸造。包括;鼠、牛、虎、兔、羊、猴、鸡、狗、猪九枚带法定面额可流通纪念币及龙、蛇、马三枚纪念章。纪念币正面为历年生肖贺岁图案,背面为法定货币一元面额及发行年号。以及首次发行的生肖龙钞。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肖纪念币!生肖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带面值可流通,权威性高。首次以大全套发行,其有极高的升值空间。生肖贺岁币的发行成为收藏爱好者以及各界人士争相收藏的珍品,必将成为收藏热门。

原始发行价:1380元/套。

重庆唯一发行地址;渝中区解放碑临江门魁星楼华夏藏品阁(平街一楼901展厅)

订购专线:023-61226280

标签:纪念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