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作家聊生活职场 外国作家看历史世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光耀)日前,香港作家素黑携新书《好好修养爱》来到上海大众书局举行签售会,和读者一起分享她对于生命和爱的理解。

《好好修养爱》导引读者从层层揭开现实的困局,看穿出现在身边每个人的机缘和意义。签售会上,当被问及为何需要等20年才写该书时,素黑表示,这是为了等待读者成长,“要让迷失于情感和人生的人觉悟和成长,需要一代人的时间。如果我一开始就写这本书的话,会让许多没有经历过情感的读者产生质疑并却步”。

荣获“2011中国电视榜最佳生活类节目主持人”的李响,日前携新书《响聊聊职场》在上海书城与读者见面,讲述他多年的主持经历和《职来职往》节目的8位职场达人故事。

上海99读书人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共同引进出版了哥伦比亚作家胡安·加夫列尔·巴斯克斯代表作《告密者》,首度向中国读者揭开哥伦比亚二战史中不为人知的篇章。

拉丁美洲革命家切·格瓦拉年轻时周游拉丁美洲写下的旅行日记《摩托日记》近日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该书记录了他青年时期的冒险经历,以及格瓦拉对拉丁美洲文化、历史和政局的剖析。 1951年,格瓦拉与朋友阿尔维托·格拉纳多驾驶摩托车一起冒险。书中附有的行程图显示,他们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穿越潘帕斯草原,跨过安第斯山脉,驶入智利,最终抵达加拉加斯。除了46篇日记、24幅珍贵照片及行程图之外,本书还收录了格瓦拉之女阿莱达·格瓦拉·马尔奇为本书撰写的序言。

标签:作家 节目主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