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湘大学堂邀您与名家面对面

本报6月6日讯(记者 尹虹)记者今天获悉,为深入解读湖湘文化内涵,服务文化强省建设,6月12日上午,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将邀请湖湘文化研究领军人物,在岳麓书院作“湖湘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主题演讲。

湖湘大学堂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此次演讲嘉宾均为学界名人。他们是郑佳明,省社科联主席、教授、《故事湖南》主讲人;唐浩明,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岳麓书社总编辑;朱汉民,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教授、国学研究专家。有意与名家面对面研讨湖湘文化者请于6月7日前(每天830-1730)发送短信“姓名+湖湘大学堂免费索票”至15211004662,15717509510,就可获得免费赠票。

标签:湖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