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金庸捐千万书舍变豪华会所 倪萍谈心灵感悟

2012年05月31日 07:5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李鹏之女忆父晚年生活 揭李小琳的幸福人生

组图:李鹏之女忆父晚年生活 揭李小琳的幸福人生

·金庸捐千万书舍变豪华会所 最低消费500元

1996年,金庸先生将自己耗资千万建成的西子湖畔“云松书舍”捐赠给杭州市人民政府。但时过多年,记者近日接到投诉,反映云松书舍已经改为高档会所。详细>>>

·倪萍:我岁数大了但从未麻木过 不放弃对生活热爱

倪萍是我们大家一直深爱的央视主持人之一,现在的她虽然已年过半百,但是生活态度非常坦然积极乐观,身体健康也非常好。

经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立项的中日建交40周年献礼作品——大型纪录片《暖流》29日举行发布会。由胡耀邦之子胡德平任总策划。

1996年,金庸将耗巨资建成的西子湖畔“云松书舍”捐赠给杭州市政府。近日有人反映,云松书舍已改为高档会所,成为少数人牟利、少数人觥筹交错的所在。

标签:金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