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综艺鬼才”王伟忠将对谈英达 交流两岸社会生活

中新网5月23日电 5月27日晚上19时,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和北京大学团委联合举办的“台湾·北京,我在这里长大”王伟忠、英达对谈会将在北京大学二教101举行,届时台湾电视教父、“综艺鬼才”,《康熙来了》,《我猜》,《光阴的故事》,《宝岛一村》制作人、编剧、导演王伟忠将携新作《我住宝岛一村》走进北大校园和中国情景喜剧之父、著名导演英达一起,就两岸的社会生活以及文创工作与学生展开深度交流讨论。

当天讲座后,王伟忠还将现场签售人民文学出版社新书《我住宝岛一村》。

《我住宝岛一村》是王伟忠在大陆出版的首部作品,将于近日在全国各大书城上市销售。本书分为六个篇章,事关童年回忆、生活、文创、娱乐圈、政事,是作者对自己的人生经历,对台湾的社会生活,对两岸娱乐圈,以及文创工作的精彩解读。在每一个篇章开启前,透过文字与图片传达出伟忠式的乐观、幽默、睿智、犀利,将他独特的生活态度与人生智慧印刻在你我脑海中,让大家学会从另一种角度想问题,看事物。

【编辑:张中江】

参与互动(0)

标签:王伟忠 英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