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费游安仁上百网友报名 吃客拍客都想玩“穿越”

明轩客栈,一名游客拿起古董电话机聆听岁月的声音。

品味安仁

由华西都市网联合四川安仁镇老公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发现安仁,品味老公馆”,寻24位幸运客免费游安仁的活动,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后,昨日,不少吃客、拍客对安仁古镇充满了期待和向往。上百名网友纷纷报名参加这次“穿越之旅”。

上百人报名24网友将成行

到安仁老街小巷去走走逛逛,体验历史的沉淀,品尝地道的老公馆菜和川西特色小吃,拿着相机捕捉旗袍美女华西都市网发起免费游安仁的活动后,不少网友跟帖,“这样的好活动岂能不去?”“这是好活动,得报名参加。”尽管活动时间是周五,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目前,已有上百名网友报名参加活动,不过名额有限,将只24名幸运儿可获得此次机会。

尽管有不少网友已去过安仁古镇,仍觉得“百去不厌”。网友“子闻”说,本来自己就很爱到处走走,多年前,他去过安仁古镇,在看到之前关于安仁古镇的报道,觉得现在变化挺大。正好18日又是自己的生日,就报名参加活动,过个有风味的生日。

吃客与拍客都想品味古镇

“安仁古镇,一座历史悠远的古镇,曾经去过洛带、黄龙溪,但是还是觉得安仁的感觉更深沉……”网友“东东茶”说,取仁者安仁之意,这是安仁古镇的命名取

自之处,始建于唐朝,自己从安仁回来后还特意查了资料,做详细了解。“东东茶”还提醒大家,一定要喝安仁的豆花儿的窖水,回甜还清热。

而网友“勤王”则留言说,自己对拍摄古镇情有独钟,上周四才去了李庄拍摄。“希望能在安仁找到灵感或不一样的感觉。已报名,期待前往。”

“发现安仁,品味老公馆”的活动,将在18日举行,24名网友可以到安仁公馆老街免费品尝美食、进行古装外拍、发现公馆老街的别致风情。此外,此次活动中还有系列的抽奖环节,网友可获价值480元/晚的安仁古镇明轩客栈住宿双人间或价值50元“旅行的意义”蛋糕券。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悦

标签:网友 游安仁 古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