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郭德纲倪萍搭档迸幽默火花 "甄嬛传"遭吐槽

2012年05月02日 08:2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曝李谷一、韦唯师徒交恶十年内幕

组图:曝李谷一、韦唯师徒交恶十年内幕

76集长剧《甄嬛传》目前在卫视热播,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收视攀高的《甄嬛传》好评如潮,不过也有观众吐槽,指甄嬛与十七王爷的“甄礼恋”太失真。

一九四五年十月二十日,白崇禧参加蒋介石五十九岁华诞宴席,宋美龄切蛋糕庆祝。抗战刚胜利,这是欢欣的一刻。详细>>>

·毛宁新专辑疑侵权惹官司 版权方将提起法律诉讼

前日是世界产权保护日,某文化公司总经理孙涌智向媒体宣布,毛宁新专辑《12种毛宁》中,未经版权拥有者的同意,私自翻唱了李健的《传奇》,准备诉讼。详细>>>

·单霁翔:文保专项法规缺失多 体系不完善

“只有健全法制,才能更加广泛、深入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昨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做专题讲座,提出现行文保法律法规体系并不完善。

标签:甄嬛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