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稀世棒球卡拍出120万美元天价

早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张珍贵的1909年霍努斯·瓦格纳棒球卡近日在网上被拍卖,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球卡收藏者,最终一位神秘买家出资120万美元将卡拍走。卖家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休斯敦商人,而买家目前还没决定是否愿意曝光。

卡上的人物瓦格纳是棒球史上最伟大的游击手,绰号“荷兰飞人”。在其21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在匹兹堡海盗队度过了绝大部分光阴,八次荣膺美国职棒大联盟打击王称号,职业生涯打击率32.7%。该卡是在美国烟草公司1909年至1911年发行的香烟包装中与世人见面的,这也成就了其特别之处,加之瓦格纳的威名,因而被藏友疯狂追捧。历史学家认为,目前存世的瓦格纳棒球卡仅有约60张,大部分有保存完好度不高的问题。

标签:120万美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