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毕飞宇《推拿》英文版

毕飞宇《推拿》英文版

明年推出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昨日记者从企鹅中国获悉,国际大众图书出版商企鹅出版社已购买获得“曼氏亚洲文学奖”得主毕飞宇小说《推拿》的英文版权,预计将于2013年6月前后出版。

《推拿》中文版于2008年出版,2011年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这部小说可以说是毕飞宇最有冲击力也最富思想的小说,讲述了一群盲人推拿师内心深处的黑暗与光明,是中国第一部关注盲人按摩和盲人按摩师的小说。与他之前的作品《青衣》和《玉米》一样,《推拿》展示了毕飞宇独特的叙事风格和对人性的直观把握。他的这部作品富于同情心,但同时又巧妙地将读者带入外星世界般的黑暗,揭示了出乎意料的人类共性。

标签:毕飞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