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阳女》尽显彝族风情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2008年北京奥运、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演剧目之一的彝族大型风情歌舞《太阳女》将于4月21日、22日在琴台大剧院上演,该剧从2005至2010年,荣获国家“荷花奖”、“文化剧目奖”等多项文化艺术大奖,是不可多得的中华少数民族艺术瑰宝。

全剧将热情奔放的彝族人比作太阳的女儿、生命的歌者,他们汇聚了太阳七彩的光芒,吟唱着古老的歌谣,用千年的铜鼓,奏响了彝族辉煌壮丽的乐章,彝家人把日子放在歌里唱着过。用肆意的舞姿传情达意,以长长的山歌相伴一生。岁月如歌,歌伴人生,生命轮回,生生不息。全方位展示了彝族人的民族风貌。

剧中纯朴的表演风格、绚丽多彩的民族服装、浑然天成的雕饰、能歌善舞的彝族人,定能展现一幅华美的彝族风情画卷。

售票电话:027-84803018、

84803028

官方网址:www.whqtdjy.com

标签: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