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周立波大批王小帅新片 郭德纲挑战赵本山

2012年04月19日 08:1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宋丹丹与前夫英达交恶内情 离婚时已经撕破脸

组图:宋丹丹与前夫英达交恶内情 离婚时已经撕破脸

·周立波大批王小帅新片:《我11》片名太自恋

4月18日凌晨2点多,名嘴周立波突然在微博发了一条视频,其中竟是周立波和王小帅在酒桌上争吵互掐的内容。貌似立波大批王小帅新片《我11》。详细>>>

·刘晓庆捐版画助公益 曝影坛常青树秘诀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前天在北京开幕,演员刘晓庆为了支持中国妇女慈善基金会的慈善事业,捐出了一幅收藏已久的粉印版画用于慈善拍卖。

近日,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透露,2012春拍将重点推出李可染《万山红遍》,估价高达2.8亿元,将是中国拍卖有史以来估价最高的艺术品。

毕飞宇在与铁凝一起进行的讲座上频被铁凝“调侃”,铁凝说,“有些女性读者很迷恋他,他外形很酷。”详细>>>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王小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