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郭德纲欲与赵本山争徒弟 倪萍捧刘晓庆话剧

2012年04月12日 08: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朱德一言

组图:朱德一言"救"茅台、周恩来"千杯不醉" 揭伟人饮酒趣闻

·郭德纲同宋小宝互拼演技 欲与本山争徒弟

天津卫视热播剧《樱桃》主创宋小宝、齐如意、赵海燕、张可、蔡维利、关婷娜等做客《今夜有戏》,又是说相声又是演小品《相亲3》,闹得郭德纲都感叹。详细>>>

·刘晓庆《风华绝代》首演 倪萍于丹章子怡捧场

昨晚,由刘晓庆主演、田沁鑫导演联袂合作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首演。刘晓庆扮演剧中灵魂人物清末传奇女子赛金花。

今年7月9日国博即将迎来百年诞辰。国博副馆长陈履生向记者透露,国博百年之际将有各种大型展览相继举行,其中大英博物馆等将献上“瓷器精品展”厚礼。

“‘在朝有老佛爷、在野有赛金花’,我已经演了四次‘老佛爷’慈禧了,这次能演赛金花,实在是很满足。”说起自己的新角色,刘晓庆很兴奋。

标签:刘晓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