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图)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摄影:朱静)  图片来自文化部网站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摄影:朱静) 图片来自文化部网站

(摄影:朱静)

(摄影:朱静)

中新网3月26日 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日前在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时表示,中古两国都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在文化领域、特别是文化产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潜力很大。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3月23日,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了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

蔡武首先对白诗德大使到文化部做客表示欢迎,并积极评价了中古双边关系。他说,当前中古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古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事务中配合密切,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与日俱增。

蔡武简要回顾了中古文化关系的发展,认为两国加强文化领域往来有助于双方增进了解、拉近距离,为两国友好互信注入动力和活力。中古两国都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在文化领域、特别是文化产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潜力很大。他还特别提到,今年4月古巴国家芭蕾舞团将再次来华,参加“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开幕式演出并赴上海、广州巡演,这将是中古文化往来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活动。

白诗德感谢中国文化部和蔡武部长对发展中古文化关系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多年在华工作的经历使其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古友好关系,尤其是两国文化交流合作做出更多成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