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本报讯 (吴泓) 2月16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州内河整治“网友随手拍”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读者和网友可登录东南网福建第一社区(www.fj01.cn)、东南空间(sns.fjsen.com)和福建微博(t.fj01.cn),欣赏三组别共20篇获奖作品。

福州内河整治“网友随手拍”活动,从2011年8月3日起正式启动,至2011年12月31日截止,整个活动历时5个月,在线上线下都引起了较好的反响。东南网互动平台福建第一社区所发布的内河故事(老照片)、新景观征集帖,累计点击量超过33万次。有数百名热心网友借助手机、相机参加随手拍活动,在福建微博上发表内河整治相关图文近200篇;通过福建第一社区、东南空间发表讲述福州内河故事的帖文50余篇,上传与内河有关的老照片(整治后的新景观)相册30余组,照片总计200余幅。

标签:网友随手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