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艺青年伤不起

普通说法:吸烟

文艺一点的说法:空气中弥漫着尼古丁。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手中的星星之火不断释放着尼古丁弥漫到空气中。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手中的星星之火灼伤了我那颗弥漫着尼古丁的残心,也弥漫在那原本就扭曲的世界里。

普通说法:单相思

文艺一点的说法:单向度地铺陈爱意。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任由爱意单向度地铺陈。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然而却任性地由这爱意那般单向度地泛滥铺陈。

普通说法:发呆

文艺一点的说法:让脑袋享受片刻的空白。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还脑袋片刻的空白,目光变得迷离且失焦。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脑海此时风平浪静,波澜不惊,目光也因而显得迷离失焦,犹如降生时的懵懂单纯。

普通说法:感冒

文艺一点的说法:流行性病毒吞噬着我的躯壳。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流行性病毒侵蚀着我暗夜里的躯体,触及的只有微温。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那病毒犹如留存于你我之间的毒瘤,灼烧你我情感的养分,只留下拥抱时那炽热的温度。

普通说法:寂寞

文艺一点的说法:麻木的心灵空空荡荡。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他无声无息地来,悄悄地驻足,我并不知道他来时的路,只是烟点着了,我就知道他来时的路了!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看着那烟气袅袅绕绕在慢慢地上升,在半明半暗的灯影中,在半明半暗的空气间慢慢地扩张着,扩张着,扩张着……

普通说法:逃课

文艺一点的说法:我选择我喜欢。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当代大学生素质低下原因何在?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选择性多方位自我发展并且与时代洪流同步在网络和被窝的温床中孕育升华达到超脱。

普通说法:聊天

文艺一点的说法:你与我之间的对话。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我们都是渴望被了解的孩子,相互倾诉着彼此的想法。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我们都是渴望被了解的孩子,在这个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世界上,谁遇上了谁?谁又离开了谁?在无数个豪情万丈的日子里,我们彼此倾诉着心里最深处的那千丝万缕的情绪,祭奠那无处安放的青春。

普通说法:减肥

文艺一点的说法:渴望抛开多余的羁绊,脱胎换骨。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渴望抛开那沉重的羁绊,脱胎换骨,迎接梦中萦绕已久的新生。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凝视镜中的双眼,感受体内一股咆哮的力量渴望冲破层层枷锁,破茧而出,梦里那自由的触感始终激励着它不断壮大,壮大,终有一天,它将指引着这副躯壳洗净纷乱的尘土,轻快地奔向那片繁华。

标签:文艺 说法 闹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