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年春晚再爆意外 赵本山因身体健康欠佳退出

2012年01月20日 09:28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央视官方今日下午的消息,龙年春晚还有三天拉开帷幕,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我们感到特别的遗憾。对于赵本山的全心投入和真诚付出,我们由衷感谢,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再登春晚舞台,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官博发言截图

官博发言截图

1月16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带观众联排,每年都压轴出场的赵本山今年意外地破例提前现身,带着徒弟亮相彩排现场。但他的身体状况欠佳,登台前差点晕倒,吸氧20分钟才上场。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大叔太忙碌差点晕倒后台吸氧

作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小品王”,永远忙碌但身体欠佳的赵本山,近些年来几乎成了所有台的“镇春晚之宝”,今年他更一口气接下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公安部、辽宁省公安厅、湖南卫视、辽宁卫视五台春晚。据了解,赵本山一行16日下午在央视彩排后,立即又乘专机飞往长沙去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16日16时左右,赵本山一行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后台,几乎没作停留就直接进入到贵宾休息室里休息。20分钟过后,后台突然出现了医务人员的身影,一打听,“本山大叔差点晕了,要赶快吸氧!”随后,有工作人员迅速拿着一袋氧气直奔赵本山休息室。

大叔徒弟能否上春晚成谜

据医护人员透露,赵本山可能是因为彻夜排练,或是当天后台拥挤,空气条件不好,遂出现了身体不适的反应。据了解,医生在休息室内给赵本山吸氧近20分钟,然后他才上台表演。

据了解,赵本山已经参加了三次带妆彩排,中间曾因身体欠佳曾吸氧20分钟才上台。现在此消息传出,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能否上春晚再成谜。

赵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春晚,与黄晓娟一起表演小品《相亲》,从此与春晚结缘。迄今为止,赵本山共参加了21届春晚,代表作包括《卖拐》、《不差钱》、《捐助》、《同桌的你》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