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厂花?男神?陈坤!

《龙门飞甲》中陈坤演的雨化田被网友发现造型好像《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

新书封面被网友P成这样,陈坤很赞赏。

明星微博 http://weibo.com/chenkun?page=1&pre_page=2

2012年开始,微博又出现一个超人气明星,陈坤!没错,就是那个知名演员陈坤,不过,再怎么知名,他原本的新浪微博粉丝数也就几十万个。分界点出现在1月3日晚上,跨过这一晚,他的微博粉丝数顿时突破千万,众多网友自称脑残粉,前来朝拜陈坤。“脑残粉”称呼陈坤为男神、厂花或者中国首席Coser.

陈坤微博在网络爆红的点是1月3日晚上他在微博推荐日本动画《Fate/zero》,并表示自己喜欢里面的人气角色,瞬间让不少动漫粉网友震惊,没想到陈坤还看动漫。当晚八点多,有漫迷将陈坤的新书封面PS成动漫版本,陈坤马上转发,并评价“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动漫粉网友们瞬间被征服,纷纷前来膜拜这位明星动漫粉,并发现他之前有不少造型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漫画角色,于是称他为首席Coser。之后,陈坤还在微博说出席新书签售,有不少小朋友粉丝要他签名“首席Coser”,陈坤对这个新头衔似乎很接受,最近他还忙着和网友交流对《火影忍者》的看法。

标签:陈坤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