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举行幸福创意展 首个艺术商业中心亮相(图)

重庆青年书法家正在书写春联。 孟幻 摄

重庆青年书法家正在书写春联。 孟幻 摄

行为艺术吸引小朋友注意。 孟幻 摄

行为艺术吸引小朋友注意。 孟幻 摄

中新网重庆1月7日电 (孟幻)“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就是相爱的人手拉手”…… 7日,重庆举行幸福创意展,来自该市的365个家庭逐一写下自己的“幸福愿望”,为此间亮相的重庆首个艺术商业中心造势。

记者在现场看到,十余位青年书法家正在题字、国际知名彩绘艺术家现场汽车彩绘、精彩唯美的音乐喷泉表演、高雅悠扬的交响乐、人体雕塑、众多可爱的卡通人偶来回穿梭在人群中......精彩而又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让现场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幸福”味儿和“文艺”味儿。

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会员兰滇军说,市场上中国书协会员书写的春联价格至少都在千元以上,而今天十位书法家将书写500幅左右的春联免费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

重庆首个以艺术为主体的商业中心也在此间揭开面纱。据悉,星汇两江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菅根史郎设计。这个汇聚艺术、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种功能的商业中心将于2012年年底正式营业。

尚潮美术馆馆长傅榆翔说,该中心的亮相将实现“渝中解放碑—九龙坡黄桷坪—北部新区星汇两江”三地遥相呼应的文化艺术市场布局。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