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刺金时代》首发

2011年12月09日 02: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卜昌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青年作家郭敬明系列小说《小时代》完结篇之《小时代3.0刺金时代》在全国同步首发,该书首印量高达160万册。12月10日中午12时,5万套限量版《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将在全国33家大型书城同步预售。

北京地区将在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三个书城预售。据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介绍,郭敬明在《小时代3.0刺金时代》完结篇的创作中,以全新的叙事风格将当代青少年、大学生、都市白领的生活和情感故事进行集中加工,从小角度展现了作者对整个社会的观察和思考,为该系列作品中所有人与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对于这部系列小说的最终结局,郭敬明说:“每个读者都有各自对结局的期待。我想过无数种结局,我也不知道现在这个是不是就是最多人想要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最好的。但是,我知道,它是我在无数个不眠之夜辗转反侧下,最终的选择。”郭敬明预测,读者看到新书后对结尾可能会有这样那样不满,“我都理解。但我想说,我永远不可能按照读者想看什么,市场需要什么,就写什么,那样的我,不是我。读者或许也不会喜欢那样的我。”

标签:刺金时代 郭敬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