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告读者

为增进中日两国青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中国青年报社与日本科学协会、人民中国杂志社今年继续共同主办了“2011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于2008年创办,得到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当年被全国青联纳入“2008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系列活动。

2011年度“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已于10月31日截稿,评奖结果已在12月6日本版公布。中国青年报社自今年4月刊登征文启事以来,读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很多读者还来信来电由衷地表达了对中日友好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此次征文大赛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加深中国青少年对日本的了解,促进两国青少年友好与交流,进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初衷。

2012年,中国青年报社与日本科学协会、人民中国杂志社将继续合作举办“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活动,敬请读者关注我们的相关启事。

中国青年报国际部

标签:读者 征文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