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圣地亚“凉山暖冬”公益行

2011年12月02日 08:1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杨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分享到:

风风雨雨24年,位居市中心传统家具金口岸的圣地亚家居,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为履行一个四川本土企业的社会义务,圣地亚不忘感恩社会,服务社会。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条介绍地处大凉山腹地一处山区小学的微博引起了圣地亚家居的注意,那里的校舍位于交通闭塞的村落,年久失修,学校里大多是留守儿童。孩子们读书还要照顾老人、做家务,有的因种种原因无法继续读书,学生流失问题相当严重。天气越来越冷了,很多孩子还穿着单衣凉鞋,中午只能吃土豆,连喝上一口热水都是很奢侈的事,生活条件极其艰苦。经过圣地亚家居对这条微博的转发,歌坛天后那英得知了这些孩子无冬衣过冬的情况,号召大家为孩子们捐赠过冬物资,更慷慨拿出2011年12月31日,“那20年”跨年演唱会的100张门票赠予爱心人士。圣地亚家居作为那英跨年演唱会的赞助商,积极响应那姐的号召,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SHE成员ELLA、海豚公主张靓颖、超女刘惜君等多位明星都密切关注此次公益行活动,热线报名电话非常火爆。几天之内,爱心物品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堆积成山。截至28日,已募集衣物、围巾、帽子等约1200件,冬鞋约500双。

11月29日,圣地亚家居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圣地亚爱心团购”,网友们进入圣地亚家居微博主页,转发一次“那英&圣地亚,凉山暖冬‘公益行’”的活动微博并关注、评论,圣地亚家居就向凉山暖冬公益行组委会捐出5元善款。“圣地亚爱心团购”活动结束后,所得金额将全部用于资助凉山的孩子们。圣地亚家居的积极响应,以及社会爱心认识的大力捐助,让天后那英非常感动,那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我加盟太对啦!!成都太有爱啦!”

本周日,圣地亚家居将汇合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将收集到的爱心物资从成都运至昭觉县,送到孩子们手中,温暖一双双小手。圣地亚总经理辜婉宁女士说:“凉山只是第一站,我们会将温暖送到需要的地方,希望孩子们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新年!”关注凉山的孩子们,关注“凉山暖冬”公益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冬天将更加暖意融融。成都晚报记者 周艳萍 杨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