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文博会油画展交流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2011年11月12日 19:21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2日下午,由环铁时代美术馆承办的北京文博会油画展的展览交流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李晓磊、文化部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新建、北京市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储祥银等领导到会并观看了展览。

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会上,文化部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新建在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孙小娟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展览上的所有展品,并对本次展览和交流会给予了肯定。

陪同观展

陪同观展

北京文博会油画展于2011年11月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展,此次展览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力图探讨艺术语言的创新和文化精神的传承,整合社会力量为建构文化生态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参展作品分特邀和定向邀请两个部分。特邀作品为名家作品,定向邀请作品为前四届参加过艺术中国的青年艺术家代表。忻东旺、王克举、闫平、代大权、丁一林等油画名家均有作品参展,青年艺术家夏理斌、程心怡、赵新雨、罗洪洁等油画作品作为青年艺术家优秀代表参加了本届展览。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标签:文博会 世纪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