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世博场馆纪念章受热捧 11月份印章目录出炉

2011年10月28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上海10月28日电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28日发布消息称,自10月初,中国馆、沙特馆、美国馆等首批20枚世博场馆纪念章在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上重新亮相以来,深受盖章迷们热情追捧。目前,十月盖章活动已临近尾声。

世博会博物馆28日公布了下月(11月份)的印章目录,分别是泰国馆(小阿泰)、澳大利亚馆(2枚,含澳大利亚翠鸟印章)、丹麦馆、荷兰馆、瓦努阿图、所罗门、洪都拉斯馆、巴哈马馆、列支敦士登馆、黑山馆、马尔代夫馆、南非馆、匈牙利馆、希腊馆、印度尼西亚馆、中国船舶馆、上海案例馆、尼加拉瓜馆、小白菜、世博巡展和小米宝宝(2枚)共23枚印章。

据介绍,在此次公布的印章中,有近半数是馆方通过“我最喜爱的十大展馆纪念章”征集活动,由民众通过微博和电话建议挑选出来的。其中,泰国馆的小阿泰章、澳大利亚馆的翠鸟章、小白菜章以及小米宝宝章等,都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印章。馆方在此次征集活动中,根据民众的反馈意见,将原计划11月份推出22枚印章增加了一枚,共23枚,比上月多出3枚。

据悉,世博盖章活动推出以来,一直得到盖章迷们的积极响应。很多人在现场交流自己的收藏体会,并为自己缺了某某章而深感惋惜,不断地询问工作人员这些章何时才能推出。他们还通过世博会博物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xpomuseum,或热线电话为63326262/63326363等方式,及时提建议或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宝贝印章。馆方也及时听取民众意见,新近特制了小米宝宝珍藏纪念章套装(共4枚),11月首先推出其中的2枚。

馆方表示,在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上推出的盖章服务计划平均每月推出20-25枚印章,每月推出之前将事先对公众公布。同时,为了能够继续保存原版场馆印章作为本届世博会的藏品,当月场馆盖章服务结束后将不再重复推出,需要盖10月份场馆印章的参观者请尽早前往。(完)

标签:纪念章 世博 印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