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师生南通学习中国传统剪纸(图)

2011年10月22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21日 德国师生南通学习中国传统剪纸 10月21日,德国海因里希·海纳一级文理中学学生专心学习剪纸。当日,德国海因里希·海纳一级文理中学的40名师生在南通体验了中国民间剪纸文化。10月20日,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与德国梅特曼市海因里希·海纳一级文理中学正式结为友好学校。德方40名师生在南通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与中方师生就传统文化、教育理念、课堂文化等话题进行互动。新华社发(尤炼 摄)

新华社照片,南通(江苏),2011年10月21日德国师生南通学习中国传统剪纸10月21日,德国海因里希·海纳一级文理中学学生专心学习剪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