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首款“辛亥百年银铤”隆重发行

2011年09月08日 12:31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武汉市唯一发行地址:

汉口武胜路新华书店一楼大厅收藏专柜

★抢购专线: 027—83791172

★特别提示:订购1套者免费获赠建党纪念币1枚,二套以上者免费获赠辛亥百年纪念钞1套,面值1100元

2011年恰逢辛亥革命100周年,破例以唐代流通货币的“国宝银铤”为原形,采用重达150克999纯银限铸的“辛亥百年银铤”,堪称是记录辛亥百年的大事记巨作,也是每个中国人铭记历史的最佳之选!

题材重大 百年一遇

1911年的辛亥革命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的一次伟大爆发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它推翻了统治中国二百六十多年的清王朝,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是中国人民为改变自己命运而奋起革命的一个伟大里程碑。2011年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为缅怀一代革命伟人孙中山等民主革命先驱的光荣业绩,铭记历史,开辟未来,充分体现百年前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纪念价值,特隆重发行《辛亥百年银铤》,以资纪念珍藏。

工艺精湛 堪称艺术佳品

银铤作为古代的硬通货,由于其形制优美、吉祥,浑厚的文化价值意蕴深远,既是经济文化的缩影,又是社会财富的象征。《辛亥百年银铤》以纯银彩印现代铸币工艺铸造,外型圆润光泽,图案精致美观,整个铤身散发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是中国古代钱币文化的精髓与中国现代造币专有技术的完美融合和精彩缩影,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和文化价值。严格按照唐代流通货币“银铤”原型铸制,分别铸有:“辛亥革命百年纪念”、“限铸陆仟铤”、年号“公元二零一一年制”以及每铤50克999纯银等铭文。

投资、增值、馈赠 潜力无限

《辛亥百年银铤》一套三枚,成色999,总重150克。三枚银铤正面图案分别为:孙中山武昌起义时头像、辛亥革命纪念馆和孙中山手书“博爱”两字;孙中山任大总统时头像、南京总统府和孙中山手书“天下为公”四字;黄埔军校建校时孙中山头像、陆军军官学校、孙中山手书“民族、民权、民生”六字,背面均为荷花图案

权威鉴定 限量发行 收藏有保证

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逐一监制鉴定,限量发行:6000套,每套均配有唯一编号,以人民币专用防伪纸专造的《收藏证书》,确保收藏价值的真实性和唯一性。统一发行价:3680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