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趣味化学实验大赛揭晓

2011年08月24日 04: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实习生黄麦子)8月15日上午,2011国际化学年全国趣味化学实验设计大赛在北京揭晓。

广东实验中学陈柘等的《灰肺烟灭——从一只鲜红的肺到一只黑肺的蜕变》、四川省金堂中学夏年利等的《奇妙的化学“溶洞”》等10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2011国际化学年全国趣味化学实验设计大赛决赛于8月13日~1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大中专院校师生和企业员工在内的60多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大赛共收到来自26个省(区、市)132个单位的有效报名设计方案274份。经过专家评委的评选,最终选出30项方案参加了13日和14日的决赛。

大赛由中国科学院化学部和中国化学会联合主办,旨在扩大“国际化学年”在公众中的影响,促进中国化学科学的发展和提高。

标签:化学实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