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改革开放论文评奖揭晓
2010年12月14日 08:52 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由上海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解放日报理论评论部、文汇报理论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如何切实有效地推进改革开放”优秀论文评审结果日前揭晓。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征论文190余篇。论文作者就中国未来的发展仍然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对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既全面又有重点有步骤地实施改革,使改革开放能切实有效地推进,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主题进行了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经过专家评审小组评选,《中国农村改革路径问题初探》(作者:王咏梅)、《破除中国模式迷思、坚持市场导向改革——中国下一步改革的关键在于政府职能的两个根本转变》(作者:田国强)、《中国经济转型的取向与路径选择》(作者:易小平)、《党内民主:从革命到治理的历史塑形》(作者:孙力)、《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视阈中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作者:刘芳)、《中国崛起的文化准备与核心价值构建》(作者:吴海江)、《如何看待并消除贫富极化现象》(作者:陈金华)获优秀学术论文奖。

“如何切实有效地推进改革”学术研讨会暨联通杯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将于近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咏梅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