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主办非常之旅大奖揭晓
2010年12月01日 09:2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讯 昨日,由东方早报主办的“非常之旅”全球旅游行业评选活动在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知名艺人尚雯婕作为表演嘉宾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演出。

“非常之旅”是由东方早报主办的旅游行业的年度评选活动,通过专家评审、读者投票,对全球航空公司、目的地、高星级酒店等进行点评,评选最佳旅游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酒店、邮轮等各个奖项。根据主办方介绍,“非常之旅”旨在树立旅游行业的服务典范,为怀揣旅行梦想的人们指引出一条通向目的地的最佳路径。数百位各领域各行业的CEO以及数千名高级经理人为本次活动提出了专业意见,主办方以高端视角和追求品质的挑剔眼光,加上读者的公开评选,最终评选出了旅游行业内的翘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