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画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2010年11月02日 16:29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人画展》于2010年10月28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画展展出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虹、唐微、聂跃华、白芸、宁凝凝、金纳、张柏萌七位教师50多幅近年来的倾力之作,作品中对艺术纯真的理想和精神追求可见一斑,体现了七位教师不同的艺术风貌,有严谨精致、有浓烈奔放;有绚丽多彩、有素静深邃,但都共同反映了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执着,和对艺术本体语言的探索。

画家心语:

张虹:绘画所具有的美是单纯的,不必赋予它过多的功能。在语言上曾经痴迷与黑白之间,那种单纯而强烈的震撼力,是其它东西不能替代的。现在仍感动于“黑白”之美,却又不舍色彩的魅力,希望游戈其中,并在里面找到或传达出一点意境、心境,足矣。作画的过程已经是快乐、奢侈的 享受了。

唐微:艺术成为毕生爱好和工作,真是莫大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