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新馆落成
2010年10月27日 11:49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黄晓峰)在中国书法和中国篆刻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一周年之际,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新馆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落成。“陕西当代书法家精品邀请展”同期开幕。

20年前,在著名书法篆刻家傅嘉仪的倡导下,在陕西省多位书法家、篆刻家的共同参与下,由西安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座书法艺术专题博物馆——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在西安城墙南门城楼开馆。今年5月,西安市政府开始实施“博物馆之城”计划,将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作为提升改造的重点。在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新馆建设工作。新馆还专门设立了陕西中国书法考古展示交流中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