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民歌节刮起“国际风”
2010年10月22日 09:3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南宁10月21日电 (记者谢建伟)今晚,正在火热上演的第十二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上,中外歌手的动情演唱让南宁这个“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名不虚传。

开幕式晚会刮起了“国际风”。从演唱红色经典《共青团员之歌》、《喀秋莎》的俄罗斯功勋演员奥列格·库赫塔,到斯洛文尼亚塔普拉维·法罗梯乐队;从印尼民歌《星星索》到维也纳名曲《蓝色多瑙河》,整场晚会充分体现了民歌节的国际性。备受期待的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来到民歌节,再次秀出了他的经典曲目《歌剧2》和《星星》,惊艳全场。

东南亚民歌是《大地飞歌》晚会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印尼歌手阿斯蒂德薇葛莉蒂亚娜带来本国经典民歌《星星索》,刮起一阵“东南亚风”。

22日至24日,埃及国家民间音乐艺术团、奥地利斯特扎玛乐队、缅甸艺术团等10余个国家的艺术家将在南宁市各县区14个歌台献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